IMG_1681.JPG

 

阿囉阿~~~好久沒發文了我壞壞

之前到日本關西玩了一個禮拜完全不想歸國啊 (抱頭 (而且旅遊日誌也沒發

這次除了玩市區之外,還脫隊到超級庄腳的地方 

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嬉笑怒罵,但沒有忘記要好好防曬  (轉很硬  )

出國心情放鬆真的很容易讓人忘記「根本」,回民宿已經無力保養,早上上妝更是像打仗一樣

而身體防曬這件事,更是我想直接省略的事~

還好!!在出國前拿到了1028防曬噴霧,感謝老天,讓我10秒解決補防曬這件事。

 

IMG_1467.JPG

 

 

阿薑本人最在意就是黏黏油油的厚重感,酷夏流汗加上防曬油,根本媲美嬰兒油了!!!!

【腦補時間】如果曖昧的人出遊時想拉住你纖細的手臂,

或是搭在你嫩白的肩,或是牽牽你可愛的小手,

這時候一摸到的黏膩感十足的防曬乳,

他一定會:EWWWWW ~降低碰觸到你的機率   ( ? 怎麼變兩性文章

我以前買過非常多「防曬噴霧」like 曼秀X敦、KOSEX... 百百種,

價格幾乎都比傳統防曬乳貴,如果當基底噴,噴個幾禮拜就沒了 

有荷包考量又懶的妹妹,可以防曬乳為底,防曬噴霧為補充,才不會太心痛喔~

 

IMG_1686.JPG

 

IMG_1687.JPG

 

1028幾個優點真的深得我心 

SPF50+ PA+++ 高防曬係數

1. 抗水耐汗機制 大暴汗、游泳、下海(?) 濕濕的補防曬,也不會乳化!大勝啊!!

2, 清爽不死白 清爽透明感,解決擦不均勻,東一塊白、西一塊白的窘境 (BTW 衣服也太皺)

3. 小細節不放過  頭髮、頭皮也可以噴之外,背後手勾不到的地方,單身狗也不用擔心

4. 正噴、倒噴都ok 大腿內側、膝蓋後方...穩定噴頭360度零死角

 

S__60932104.jpg

IMG_1682.JPG

 

防曬噴霧使用小秘訣:

STEP 1 距離30公分,均勻噴灑肌膚

STEP 2 出水量較多處,可以輕輕塗抹,拍打吸收。

是不是聽起來很令人心動 

而且價格跟開價/專櫃的噴霧比起來,CP值太高了吧!!!

 

IMG_1693.JPG

有時候快遲到,還會直接把防曬噴霧放在包包裡,

再無人環顧下快速噴噴    推薦給各位夏天努力防曬的女孩喔!

也快加入我黑肉底保護肌膚行列! 

1028傳送門: https://goo.gl/o7qSBj 俗俗俗啦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薑主播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