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9858056.jpg

 

 

2018年首衝一發!

這次受邀試用🌟皇薑堂-薑黃錠🌟
薑會幸福 -【皇薑堂 FULLY LAND】
台灣自產、有機認證,整個深得我心,馬上說好!!!!

因為我是愛國養身達(老)人👏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薑黃的好處說不完,谷歌一下你就會明白

薑黃幾大特點就是...

👑抗氧化

👑抗發炎
解酒

助消化

增強代謝

提升活力

而萬病之源正是發炎、氧化 !!!

薑黃正是兩大病源的剋星

S__89858059.jpg

一問之下,同事老闆一堆都在吃,我的是不是看起來很時尚

 

市面是上有粉狀、顆粒狀、膠囊狀...

粉的有人怕味道、怕嗆,可以入料理,
但食材非常難攝取到足夠的量,據說要10盤咖哩才能攝取到薑黃素

膠囊狀的攜帶方便,但成分不明會怕怕

有的品牌迷思,買貴還不攝取不均衡...

以上問題皇薑堂通通解決

 

怕麻煩又想加入薑黃行列的人 

可以跟我一樣選擇「錠」

攜帶很方便
好控制量
碇含有油脂能加強吸收
餐後食用養成習慣

台灣製造品質認證

 

S__89858058.jpg

一開始拿到皇薑堂,打開居然有股薑黃自然的清香味

每天2次、每次3粒,不知不覺,就吃完一包了!

口香糖袋的大小,也很好攜帶~

一天一天增強代謝、往更OP的日子邁進
養肝,不就為了某一天的爆肝嗎(誤

 

S__89858057.jpg

2018新的一年!已經送一包給水噹噹朋友~

有交際應酬需求的朋友,更需要好好養肝!

臨時抱佛腳,開喝前才吃是來不及的 嘖嘖☝️

我已經吃了一個月了,拼酒不敢說⋯🍷
最明顯的改變是每天精神很好,手腳也不太會冰冷!!

 

 

快加入

薑主播推薦的薑會幸福皇薑堂薑黃錠 (繞口令)

薑會幸福傳送門🚪
https://www.fullyland.com.tw/

親朋好友一起帶,更划算喔~

arrow
arrow

    薑主播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